怒江州人民政府

丙中洛边境派出所助力开学季

日期:2020-03-27 17:42:43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同学们,要勤洗手,保持清洁,安心学习。”在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丙中洛中学门口,见习民警韩凯对刚做完体温检测的学生说。

近日,怒江边境管理支丙中洛边境派出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围绕“一个确保”和“三个不发生”目标,全面抓好各项安保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为辖区学校师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

该所结合安保实际,科学安排警力,在学生上、下学的高峰时段加强整体防控;在学校周边设置巡防护学岗,开展治安巡逻,切实做到“学校门口见民警、重点路口见警车、重要部位见警灯”,坚决保障校园良好的教学秩序。

“要深刻认识学校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开课工作,加强校园周边治安防范,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学校正常开学。”派出所所长霍小兵在护航开学部署会上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