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0-03-18 11:34:05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3月16日下午,中共怒江州委书记、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纳云德主持召开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事项和文件,听取州委深改委部分专题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2020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州委副书记张晓鸣,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迪友堆,州政协主席李坤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做好全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上下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制度建设推进改革,加紧完善重大疫情防控、重大疫情救治、重大疾病医保救助体系等体制机制和应急物资保障制度,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切实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党中央、省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在怒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推动年度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要认真开展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部署的改革任务“回头看”工作,着手编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要始终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压紧压实改革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各项改革推向深入,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