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纳云德主持召开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日期:2020-03-18 11:03:51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3月16日上午,中共怒江州委书记、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纳云德主持召开怒江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访问缅甸相关情况和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分析2019年全州对外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州委副书记、州长、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文辉,州委副书记、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晓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怒江州外事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外事工作的正确方向,自觉把怒江州外事工作放到中央和省委对外工作大局中来定位和谋划,着力加强各领域对外交流合作,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之年,也是外交工作重要之年,怒江要坚决落实中央对外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各项对外工作。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交办的任务,发挥怒江优势,统筹对外资源,服务好中央对外工作大局和国家总体外交。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推动外事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互促共进。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发展战略,扎实认真做好对缅涉缅的各项工作。要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持续抓好边界维护管理工作。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

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州委外办、有关州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