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纳云德: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日期:2020-03-17 09:30:19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3月14日下午,中共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主持召开全州2020年3月“项目工作日”推进会议。他强调,要抢抓机遇、加压鼓劲,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重点项目落地见效。

纳云德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推进重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推动全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抓机遇、抓统筹,紧紧抓住近期国家和省应对疫情冲击出台的有关投资政策的“窗口期”,认真策划一批重大项目,积极储备与申报一批投资项目,开工建设一批重点项目。要抓协调、抓联动,建立“盯项目、转作风,抓落实、促脱贫”主题实践活动指挥调度体系,抽调专人组建工作专班,认真落实领导干部挂联责任,层层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抓重点、抓保障,着力破解项目工作中的难题,认真研究、全力推动项目储备工作,多渠道筹措资金,科学合理安排土地指标,将有限的资源优先保障重点项目,同时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招商责任,创新招商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坚持“一把手”招商、一对一服务,抓实抓好大滇西旅游环线、绿色香料产业等重点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要抓服务、抓汇报,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挂联服务企业责任,强化跟踪服务,不断提高项目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效率,加大向上汇报对接力度,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的支持,协调金融机构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营造抓项目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抓目标、抓时间,严格按照项目进度时序要求,抢抓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项目投资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国家和省应对疫情冲击出台的有关投资政策,听取了州政府党组关于项目工作日推动、在建项目推进和项目储备情况汇报,听取了州政府副州长、州委牵头领导关于挂联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项目谋划、储备、争取情况汇报,以及各县市贯彻落实《怒江州2020年“盯项目、转作风,抓落实、促脱贫”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项目工作推进和项目谋划、储备、争取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