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加快推进机场及铁路建设

日期:2020-03-16 10:53:21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3月13日,怒江州召开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机场及铁路建设。

中共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州机场建设工作推进、兰坪丰华机场运营管理、贡山通用机场及独龙江通用机场前期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委、省级有关部门和云南机场集团的关心支持下,全州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兰坪通用机场建成通航,怒江民用机场、贡山通用机场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全州机场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会议强调,航空运输业是提升城市辐射力、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大力发展航空运输业,对于巩固全州脱贫成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特别是对促进全州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各县(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怒江民用机场、贡山通用机场前期工作,加强汇报对接,争取全面加快怒江机场建设。要克服困难,多渠道筹措资金,全面加快施工道路、水、电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怒江民用机场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保泸铁路规划建设前期工作和怒江民用机场辅助交通项目规划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