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云南农垦集团到怒江调研农业产业建设

日期:2020-03-08 10:53:0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3月5日,云南农垦集团到怒江州调研农业产业建设并召开座谈会。

中共怒江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云南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州委副书记张晓鸣主持。

李文辉对云南农垦集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产业扶贫是怒江脱贫攻坚的重点、难点,怒江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近年来,怒江扎实开展“治伤疤、保生态、防返贫”生态建设巩固脱贫成果行动,把脱贫攻坚与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就近就地解决贫困群众就业问题。怒江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潜力巨大,希望云南农垦集团给予怒江更多支持,与怒江携手推进绿色产业发展,打造一批高原特色农业产业基地,推动草果、茶叶、蔬菜及特色养殖等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力怒江稳定脱贫和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陈祖军说,长期以来,云南农垦集团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体现国企担当。下一步,云南农垦集团将进一步研究怒江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派专业队伍到怒江进行项目前期调研,做好产业规划,筑牢合作基础,高质量推动怒江农业产业扶贫项目,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和生态文明建设,为打赢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