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关于怒江州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相关业务暂停服务的公告

日期:2020-02-02 11:29:21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尊敬的各位政务服务申请人(办事人)、公共资源交易当事人: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怒江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根据国家、省、州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统筹安排部署,政务服务实体大厅和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属人员密集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降低聚集性疫情发生的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怒江州政务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暂停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暂停提供各类政务服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实体大厅暂停服务期间,州政务服务中心各进驻窗口工作人员返回原单位办公,通过电子政务外网登录网上政务服务平台、部门业务办理系统,及时对预约件、咨询件等网上办件开展受理、办理服务。广大企业群众如急需办理业务,可采用线下办、网上办、掌上办等方式。线下办是到州直有关部门办公地点开展线下办理;网上办是登陆云南省政务服务网(https://zwfw.yn.gov.cn/portal),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账号实名认证后,办理可办事项;掌上办是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二维码见下图)下载安装云南省“一部手机办事通APP”注册实名认证,办理相关事项。咨询服务电话:0886-3898820(政务服务管理科)。

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怒江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已公示(告)定于2020年2月1日至2月14日期间开评标的项目,同时各类交易项目受理登记、开标评标活动、现场办理数字证书等服务事项均暂停办理,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特殊项目启动“绿色通道”正常办理。对已公示(告)定于2月14日之后进行开评标的项目暂不暂停或延期。请项目招标人(采购人)或其代理机构、潜在投标人及时与怒江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办理暂停或延期具体事宜。请项目各相关交易主体及时关注怒江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后续相关公告(http://182.246.203.127:8001/)。咨询服务电话:0886—3866601(受理服务科、交易服务科),0886—3866600(综合服务科)。

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怒江州政府采购和出让中心暂停代理政府采购、产权交易等项目,已发布公告正在采购的项目,申请暂停或延期,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咨询服务电话:0886—3866605。

给您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怒江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怒江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怒江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2020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