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李雪涛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1-26 23:36:00  浏览:0  来源:福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作者:福贡县卫生健康局  语音阅读正文


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雪涛到匹河乡警医联合执勤点和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晓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雪莲,县卫健局负责人等陪同。

在匹河乡警医联合执勤点,指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游客人流量、入县人员登记和体温监测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战斗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嘱咐现场工作人员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并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提高防疫能力,共同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县人民医院,指导组查看了发热门诊和患者预检分诊处,了解了对发热病人的处理流程,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医务人员一是要时刻做好准备,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感忠实履行白衣天使应尽职责;二是要确保医护人员自身安全健康。

根据中央、省、州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工作部署,福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目前各项防疫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