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展征稿启事

日期:2020-01-22 15:25:00  浏览:0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集中展示怒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创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成果,弘扬“怒江缺条件,但不缺精神、不缺斗志”的怒江脱贫攻坚精神和“苦干实干亲自干”的怒江脱贫攻坚作风,展示“怒江每天都在变化,每时都在进步”的新成效、新变化,打造脱贫攻坚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双融合、双推进、双达标的融合发展样板,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汇报怒江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如期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胜利的丰硕成果,在北京民族文化宫的大力支持下,州委、州政府拟定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办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展。现将图片征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本次图片展主题为“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就展”,展示内容分为四个板块,主要展示:怒江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领域工作成就。各级领导下乡调研、各民族共同团结发展、决战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成果、产业发展成效、劳动力转移成果、基础设施变化、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干部群众精神风貌、大扶贫格局成效、旅游文化资源等全州各领域的发展变化,展示能够集中反映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打赢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州、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等领域工作成就的图片。

二、图片要求

(一)图片格式

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图片为JPG 格式,文件大小3MB 以上,允许适度调整亮度,但不允许修改图片内容;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 至8 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

(二)质量要求

一是投稿作品必须紧扣主题,突出主题。凡与本次摄影展主题不符、思想内容不健康、资料不全等不符合征集要求的作品,不予参加评选。

二是投稿作品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彩色照片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含单色)作品,不可对色彩进行局部转变。对影调和色彩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三是投稿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无版权和肖像权争议。若发现涉嫌抄袭或侵犯他人著作权行为,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展资格。

(三)其他要求投稿者必须按“作者姓名-作品标题-通讯地址-电话”的顺序注明相关信息。文件压缩包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电话”。组照作品标明顺序,并提供100 字以内的图片说明。

三、征稿截稿时间

本次活动面向全州摄影家、摄影爱好者、驻村工作队、广大干部群众公开征集,从即日起至2020 年2 月8 日止。

四、相关说明

入展作品由主办方支付稿酬,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非商业化的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不再另付稿酬。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金合(怒江州文联摄影影视家协会)联系电话:139886***94邮箱:769786360@qq.com


怒江州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建设暨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怒江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 年1 月20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