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1-22 16:25:00  浏览:0  来源:怒江传媒公众号  语音阅读正文


1月19日晚,州长李文辉主持召开十一届怒江州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会议、云南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协调机制,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脱贫攻坚全面收官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任务分解,咬定目标集中攻坚,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打好怒江深度贫困脱贫攻坚战。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推动改革发展中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积极筹措项目资金,借鉴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破解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用地难的问题,确保全州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州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拿出务实管用的办法,组建有力的工作队伍,提供人力、物力、财力上的保障,确保征兵各项工作正常进行。要深入广泛宣传发动,落实优惠政策,严格标准条件,明确时间节点,周密组织体检政考、复查复核,科学审批定兵确保优中选优,提高征兵质量。要进一步压实各县市责任,把征兵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把工作细化到征兵全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定决战必胜的信心决心,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现阶段的具体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谋划部署,加强形势研判,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