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审计局2019年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日期:2019-10-23 00: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根据工作需要,怒江州审计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名,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从事行政事务辅助性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二)具有怒江州户籍;

(三)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进行了失业登记的零就业家庭人员、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或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以上四类符合一类即可);

(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三、工资待遇

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工资由怒江州审计局发放,月工资总额不低于怒江州最低工资标准。签订劳动合同后,单位依法为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四、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同时提交前述材料的复印件1份以及个人近期彩色2寸免冠正装照1张。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3日—11月1日,工作日9:00—12:00、15:00—18:00;

报名地点:怒江州审计局办公室(怒江州州级行政中心908);

联 系 人:段安琪;

联系电话:0886—3888521。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面试人员,并于报名时间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告知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情况。

(三)面试。

测试应聘者沟通协调、计划组织、分析解决问题等能力,按照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通过人员,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体检结果及时反馈。

(五)录用。

体检合格后予以录用,试用期一个月,期满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

  怒江州审计局

  2019年10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