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机关党组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19-10-16 00: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根据中央、省委和州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为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特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主体

(一)怒江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

(二)怒江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

二、征求意见时间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三、征求意见建议内容

(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怒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接见怒江州少数民族干部群众代表时的指示精神、给独龙江乡群众回信重要精神等方面。

(二)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

(三)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方面。

(四)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方面。

(五)在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环保督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要求方面。

(六)在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七)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好人大立法、监督、代表服务、代表活动、阵地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四、联系方式

专线电话:0886-3622653

联系地址: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新城区龙江路135号州级行政中心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电子邮箱:754047239@qq.com

怒江州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