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征信宣传月”活动的公告

日期:2008-06-05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6月14日是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普及征信知识,提高百姓信用意识,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06年6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月活动,为此,中国人民银行怒江州中心支行将组织全辖金融机构开展怒江州征信宣传月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6月14日为全州集中宣传日。各级人民银行、金融机构在营业网点设宣传点,欢迎社会公众积极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个人可持本人身份证及其复印件到本地人民银行查询本人信用报告,了解本人的信用状况。

二、查询征信知识的相关资料请登录“怒江政务网”(网址:http:\\www.nj.yn.gov.cn)以及《怒江报》的“金融生态建设”专栏进行查阅。

 

                  中国人民银行怒江州中心支行宣

                    二00八年六月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