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关于怒江州2008年度药品及卫生材料竞价结果公示

日期:2008-03-17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根据《怒江州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州医疗机构实行药品统一竞价采购、统一配送的实施意见》(怒政发[2008]8号),遵循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在州监察局和州公证处全程监督下,怒江州2008年度药品及卫生材料竞价工作于2008年3月5日至7日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招标完成。参加此次竞价的医药公司有11家,医疗器械公司有4家。通过三轮竞价,泸水县东谷医药有限公司在药品竞价中中选,昆明碧雅经贸有限公司在卫生材料竞价中中选,云南睿源堂药业有限公司经竞价后列为药品和卫生材料备选配送公司,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08年3月17日起到2008年3月31日止。在公示时间内,如对上述中选配送公司和备选配送公司有何举报意见,请与怒江州药品统一竞价采购、统一配送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

通讯地址:泸水县六库镇向阳南路62号(怒江州药品统一竞价采购、统一配送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和淑萍

邮编:673100

联系电话:0886-3622207

 

 

怒江州药品统一竞价采购、统一配送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O八年三月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