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人保财险怒江公司启动“金牌服务工程”

日期:2005-09-08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整合全系统服务资源、完善服务体系,启动“金牌服务工程”,并从服务承诺、服务标准入手,向社会推出以理赔服务为重点,效率和规范为主题的“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活动。

此次人保财险将在不同中心城市推出的“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主要针对在该公司投保了家庭自用车、非营业用车、营业用车车辆损失险的机动车辆发生的出险原因清楚、责任明确、不涉及第三方保险赔偿,本车定损金额在5000元以下的保险事故。人保财险承诺:出险后将协助被保险人向人保财险公司推荐的修理厂送修车辆,并在七日内将车辆修理完毕、办理完所有的索赔手续后通知被保险人提取车辆。被保险人只要对所修车辆验收合格,并提供相关索赔单证、承担自负的免赔金额后即可提车。提车后,人保财险推荐的修理厂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为汽车提供免费质量保修。如果被保险人选择自行修车,人保财险将在被保险人交齐修车发票、事故证明等相关索赔单证后3个工作日之内支付赔款。

人保财险怒江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理赔无忧—车险快捷服务承诺”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人保财险“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是该公司在强化产品创新、服务增值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果。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人保财险将会一如既往,本着对客户负责、对投资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优化产品结构,不断推出一系列更加快捷高效的理赔服务措施,力争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科学的管理和先进的技术,消除消费者索赔时的种种不便,使消费者能充分享受到公司高品质的保险理赔服务。

怒江分公司在推出7个工作日提车和3个工作日付款“双承诺”服务的同时,结合怒江实际,同时推出“1000元以下赔案当日赔付”和“5000元—20000元赔案无须垫付修理费”的服务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