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我州举办“党旗•军旗•民族魂”大型专题文艺晚会

日期:2005-09-08 08:00:00  浏览:0    语音阅读正文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七十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9月2日晚,由州委、州政府主办,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局承办的“党旗•军旗•民族魂”大型专题文艺晚会在六库怒江会堂隆重上演。州委副书记王仕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金秀、李中凯,州政协副主席张建林,怒江军分区副司令员杜昌明等领导及六库地区干部群众、驻军官兵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大型专题文艺晚会“党旗•军旗•民族魂”分“惊世二万五”、“全民御贼寇”两大板块。晚会由舞蹈《红旗颂》拉开帷幕,在“走进新时代”的尾声中结束。整台晚会以舞台艺术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为寻求救国真理和实现民族解放,不畏艰难险阻,胜利完成二万五千里长征的惊世壮举,讴歌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英勇抵抗日寇入侵,最终取得抗战胜利的伟大民族精神。整台晚会气势恢宏,震撼人心,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演出高潮迭起,现场掌声雷动,让观众在生动的舞台艺术表演中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9月3日晚,州委、州政府还特别安排了大型专题文艺表演“党旗•军旗•民族魂”学生专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